大理州“健康生活目的地牌”专题网络招商推介会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09-02 11:01

      9月1日,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和大理州人民政府在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大数据中心,采用视频会议连线方式,共同举办大理州“健康生活目的地牌”专题网络招商推介会,省投资促进局程永流副局长主持会议。中共大理州委常委、大理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郑新刚以及大理州卫健委、大理市、祥云县、巍山县、剑川县领导在主会场参加,来自境内外的50多位客商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同步参与,20余位客商在深圳分会场参加推介会。

      推介会上,大理州领导从多视角为客商们分析了打造健康生活目的地牌的优势,并重点介绍了大理市太邑红河源生态旅游系列开发项目、剑川县阿鹏颐养小镇开发项目、祥云县青海湖康养小镇等一批产业发展重点项目。

      本次网络招商推介会经过前期精心准备、成功举办,相比以前的传统推介会,推出项目更加专业,邀请客商更加精准,同时通过视频会议连线的方式大大降低了政府部门和企业的沟通成本,让企业足不出户就能全方位了解掌握大理州打造健康生活目的地牌优势、政策和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取得了积极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