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投资促进局举办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万名党员进 党校”培训班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04-28 17:31

为进一步做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着力推动省投资促进局和省级异地商会党员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4月25日至27日,云南省投资促进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省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迅同志在开班式上作动员讲话,省投资促进局机关各支部、省级异地商会党组织等450余名党员参加培训。

王迅强调,开展此次培训既是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理论修养和综合素质的实际需要。广大参训党员要切实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持续不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努力为推动云南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培训为期3天,采取“主会场现场教学+分会场视频直播”的教学模式同步开展。邀请云南省委、昆明市委党校教授,围绕坚定不移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国共产党章程、牢牢把握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授课内容丰富多彩、切合实际,具有较强的理论性、实践性、针对性,使广大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党性修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