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云南省异地商会党组织书记暨党务工作者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10-18 16:1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强化商会基层党组织的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全面提升商会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的业务素质,云南省异地商会党委于20231012日举行“2023年云南省异地商会党组织书记暨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异地商会党委委员、各商会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及党务工作者80余人参加培训。

省投资促进局领导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商会党建工作是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商会党建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两个健康”的客观要求,必须高度重视,以更大力度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希望各商会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以这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商会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将党建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不断加强自身素质建设,切实担负起在本支部的职能职责,落实好商会党建各项工作任务,为商会和企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省委党校教授霍强围绕“实施3815战略与一体推进三大经济”主题,并结合我省省情以及生动的案例,从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总体思路和奋斗目标重点任务和坚强保证等四个方面,为与会党员进行了精彩的宣讲。异地商会党委结合商会党组织党建工作实际,为与会党员详细解读了《云南省异地商会党建工作考核实施办法》,通报了1-9月份商会支部智慧党建工作落实情况。各商会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结合自身工作感受,在会上进行了讨论交流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和实用性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深学细悟实干笃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商会党建工作的强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