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全省投资促进系统工作会议在昆召开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4-01-06 20:47
2024年全省投资促进系统工作会议在昆召开

2024年全省投资促进系统工作会议在昆召开

      2024年1月6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十一届省委五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投资促进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工作,省投资促进局组织召开全省投资促进系统工作会议。

      会上,16个州(市)投资促进局负责同志分别就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特色亮点做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交流发言。省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迅作总结发言。

     王迅指出,2023年,全省投资促进局较好完成了省委、省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实现了重大项目不断增多、经济贡献明显、工作效率不断提高的突破。2024年,要围绕省委省政府明确的招商引资目标,做好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践行好招商工作“三法三化”,以项目为核心提升招商工作质效,做好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二是继续做好“一把手”招商文章,做到“五个亲自”。三是打响“投资云南”品牌,聚焦小切口开展联动招商。四是狠抓签约项目落地转化,不断改善营商环境。五是更加重视外资招商项目及活动策划,形成云南招商亮点。六是紧盯目标扎实推进,优化考评办法,加强全省招商引资“一盘棋”统筹,确保完成年度任务。

      省投资促进局领导班子、省政府广东办事处、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和全省16个州市投资促进局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