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红河片区 重点产业视频推介会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03-30 17:16

       3月27日上午,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在局大数据中心利用互联网平台开展“云招商”,成功举办了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红河片区重点产业视频推介会。天津市侨联、天津市侨商会、天津市电子商务协会、天津市新能源协会等商协会,以及来自天津、上海、广东、福建、江苏的40余家知名企业嘉宾在线参加视频推介会。

       副局长王青梅主持会议。蒙自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李俊、红河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彭海员、云南自贸区红河片区党工委纪委书记熊思铭分别作了产业项目推介,介绍了红河重点园区制度创新红利和独特优势,展示红河州在先进制造、电子信息、纺织服装、跨境电商等重点产业的特色和优势。参会客商纷纷发言,表达了投资意愿,就项目合作进行了线上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