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州投促系统到大数据中心接受现场培训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04-22 16:33


        4月17日,文山州投资促进局牵头组织州、市(县)投资促进部门招商骨干20余人,到省招商引资大数据中心接受现场培训。

        省招商引资大数据中心作为全国第一家招商领域运用级的大数据中心,服务于我省相关产业厅局以及十六个州市开展专业招商,有力促进了全省投资促进工作。自2019年1月投入试运行以来,大数据中心积累了数字化招商经验,建设和运用走在全国前列。大数据的核心是应用分析,是数字思维、效率思维,作为招商人,应主动融入到“数字中国”、“数字云南”发展战略中,转变意识和观念,培养应有的数字意识、数字思维、数字素养,从招商业务角度重视数字的重要性,培养获取、分析、运用数据的思维能力。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对大数据中心各项系统功能、运用案例、业务实际操作等方面作了全面了解,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很受启发、收获很大,今后将提升数据招商意识,借助省招商引资大数据中心,切实助推投资促进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