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林县投促局到大数据中心参观学习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09-10 15:18

9月5日,昆明市石林县投资促进局局长毕玉珍一行4人,到大数据中心参观学习。


在参观体验大数据中心主体功能后,毕玉珍说,此次参观学习之行感受很深,省局大数据中心存储了与招商相关联的大量数据,是一座源源不竭的信息“富矿”。作为一线招商部门,比较关注的是项目匹配投资商环节,尤其是作为旅游资源丰富的石林县,近年来文化旅游投资氛围浓厚,作为云南文化旅游产业的重要板块,数据招商是一条有迹可循的新途径。

毕玉珍表示,下一步,石林县将积极主动配合省局大数据中心,扎实做好项目基础信息采集整理,强化信息共享互补,剔除之前不完整以及规划变更项目信息,做到推介项目实时更新,实时展现最新风貌,把最准确、可行、成熟的项目提供到大数据平台,把精准匹配后的结果带回去,进行有目的性招商。

目前,石林县已经把2019年全部招商引资项目采集录入全省数据平台,部分项目还做了深度包装,意在寻找投资合作的同时,也能通过省招商引资大数据的窗口平台作用,把石林的优势产业、优秀项目宣传推广出去,让更多的企业和投资商了解石林、投资石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