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州投促局到大数据中心参观学习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08-13 17:45

  5月16日,大理州投资促进局一行3人, 在局长左廷水的带领下,来到招商引资大数据中心参观学习,省投资促进局信息处处长张伟陪同参观。



在参观大数据中心各系统功能、观看宣传片、模拟演示匹配等环节后,张伟处长详细介绍了大数据中心的建设情况,以及大数据平台“一体两翼两抓手”运营服务机制。左廷水深有感触地说,通过在大数据中心的所见所闻和切身体会,感到很震撼,没想到以前只能想象的事情终于变成了现实。

左廷水表示,大数据招商彻底改变了以往传统的招商模式和思维。招商引资的关键是如何走出去,把商家和资本请进来,利用大数据和信息化,不仅改变了以往招商引资存在的盲目性,还省去了大量的人工梳理、翻看很多文件等琐碎环节,做到招商方向明确、目标精准、结果直观,为招商引资工作提供更强大的决策依据,对提升招商质量和效率有很大帮助,这也是大理州招商引资工作迫切需要改变的现状。为此,回去之后将尽快向州领导汇报,尽快学习利用大数据招商经验,并结合大理实际,把传统招商和大数据招商结合,找准方向,找准目标,找到新方法,为大理州招商引资工作寻找新的突破口。

                              (信息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