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经济区参加2019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

来源:昆明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19-06-25 14:09

“共聚开放前沿、共建辐射中心、共享繁荣发展”为主题的2019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于2019年6月12日--6月18日在昆明滇池会展中心举办。商洽会是我省主动服务和融入“一带一路”等国家发展战略的重大举措,是重要的经贸合作新平台,更是观察云南发展的独特窗口。作为滇中新区的核心区,跨越发展的主战场,空港经济区在此次商洽会上以饱满、热情的姿态亮相,将区位优势、产业发展重点和招商引资政策等逐一道出,用已经成长起来的代表企业展现主打产业发展潜力。

   今年商洽会上,空港经济区参加了云南省滇中新区管委会的展示。参展企业共3家,分别为:先进装备制造产业---中铁电建重型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新材料产业---云南震安减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昆明南疆制药有限公司。参加云南省省级签约项目2个,即:云南震安减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和空港商务区开发项目(投资主体为昆明海诚空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商洽会期间,共发放云南省昆明空港经济区宣传图册500余份,接待前来洽谈咨询的企业共19家,主要为仓储物流、医疗大健康、电子信息、商务办公、总部经济等项目。

商洽会作为重要的对外交流合作平台和窗口,聚集大量的人流信息流。空港经济区非常重视这个参与形象展示宣传和招商引资推介的机会,在商洽会开始前,空港招商办就做好了办证(嘉宾证、工作证、参展商证)、信息收集、报送等大量工作,并积极做好与参展企业及滇中新区的对接,力争把布展工作做得尽善尽美。在整个商洽会期间,空港招商办领导及工作人员轮班值守,保证每天至少有一名领导和一名工作人员值守,做好接洽及宣传等工作。而选择在商洽会上播放空港的宣传片是为了让更多人进一步认识空港、了解空港,到空港投资兴业。空港经济区利用商洽会这一对外交流平台,又一次诚恳地做好招商引资推介,为下一步的招商引资工作奠定基础。空港经济区招商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