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信息产业招商合作推介会 线上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04-10 17:00

        为推动疫情防控和招商引资两不误、两手抓,4月9日我局利用省招商引资大数据中心平台成功举办了“云南省信息产业招商合作推介会(视频)”,吸引了北京、上海、深圳、成都等地的企业家相聚“云”端,宣传“数字云南”发展政策,共商“数字云南”建设商机,推介了一批信息产业投资项目,达到预期效果。

       此次推介会由云南省投资促进局程永流副局长主持。省工信厅、省数字经济局、昆明市投资促进局、呈贡信息产业园、昆明高新区、滇中新区、玉溪高新区、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单位在主会场参会;在深圳设立分会场邀请了10余家企业参会,同时邀请了华为、中兴、科大讯飞、中科曙光、欧比特、深兰科技、今日头条、天眼查、微软、谷歌等知名公司以及软通动力、央聚控股、链得得等重点企业共计80余家,通过个人视频终端形式参会。

       会上,播放了“数字云南”宣传片,省直有关部门和相关园区分别介绍了发展数字经济的投资环境和政策措施,以及省区块链中心的情况,交流了合作信息和重点项目。中科曙光、链得得、央聚控股、湖南智慧政务区块链等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发言,大家还就今后的合作进行了在线交流互动,参会企业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云南的对接和交流,积极加入到数字云南的建设中来。其中湖南智慧政务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华浩博达(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进驻省区块链中心、昆明市高新区表达了明确意向。

       通过一系列有效举措,谋求远程不见面招商与大数据中心的有效结合,为云招商实现“常态化、大数据化”,以“存量为主”向“增量拓展”,以及下一步“一部手机招商通”建设,在技术和应用两个领域做出了有益探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