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市依托新型中介招商加速产业集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5-04-21 15:22

近年来,保山市积极探索社会化招商模式,发挥以商招商的直接促进作用,为招商引资创新发展探索了新的路子。

今年1月,保山市招商小分队“走出去”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等大企业进行接洽,大力推介云存储产业。通过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穿针引线,保山市与西安三元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以代理招商的方式建设保山工贸园区信息产业园三元数据服务产业园项目。今年3月,市委书记李正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分别亲自赴北京、安徽等地与三元公司共同招商,与90余家企业进行座谈,推介云存储产业。通过以商招商,目前已有浪潮集团、大树云数据有限公司、炎黄网络、保山同舟共济等企业入驻保山工贸园区信息产业园。

一个以“园中园”为建设模式,以“产业链集群”为招商重点,以“以商招商”为合作方式共建的保山工贸园区信息产业园正在成为保山市招商引资的一个亮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