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投资促进局招录编外聘用行政辅助人员公告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10-10 17:10

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因工作需要,拟招录1名编外聘用行政辅助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录条件

(一)基本资格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未取得国(境)外永久居留权。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3.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具有良好职业道德,无违法犯罪记录,个人征信良好,未与其他单位存在劳动合同关系,有良好的社会适应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4.身体健康,年龄在40周岁以下(截止2023101日);能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作风严谨细致踏实。

(二)岗位条件

品行良好,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和抗压能力;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熟悉计算机操作,具有一定写作基础。中共党员优先,具有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行政、办公室工作经验的优先。

二、招录程序

按照发布公告→网上报名→资格初审→笔试→面试→体检及政治审查→确定拟聘人员→公示→办理聘用手续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

在云南投资促进网(http://invest.yn.gov.cn/)发布招聘公告。

(二)网上报名及资格初审。

1.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不收取报名费。有意向报名的人员,从云南投资促进网公告上下载报名表汇总表(附件),进行如实填报,将报名材料上传至指定邮箱:ynstzcjjzbs@163.com,报名截至2023103018:00。报名材料要求:1.《报名表》《汇总表》excel格式电子版2.报名表打印本人签字、身份证件、学历学位证书、工作经历证明等相关材料扫描为PDF;将上述所有材料按规定格式汇总在一个文件夹,并形成压缩包(命名为:姓名+身份证号)。报名材料不符合要求的均视为报名无效。

2.报名资格初审:报名资格初审以人工审核方式进行,通过报名资格初审的人员,其报名信息不再允许任何修改,符合招聘报名条件的,由省投资促进局办公室电话通知其参加笔试。

(三)笔试

笔试满分分值100分,采取闭卷方式进行。主要测试报考人员的业务素质能力、公文写作能力等综合素质。笔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笔试时间:预计11月中旬组织开展

笔试地点:另行通知

(四)面试

由招录工作组对照优先条件进行比选,一般为笔试成绩前5名人员进入面试,符合进入面试程序的人员,由省投资促进局办公室通知参加面试,面试当天请携带身份证以便身份查验,面试满分100分。面试主要测试报考人员履行职位职责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原则上,确定排序第一名的面试考察人员为拟招录对象。若录用的人员试用期出现辞职及试用不合格等情况,可不再组织招录工作,按面试考察人员成绩排序,依次递补录用参加面试考察的人员。

面试时间:预计11月下旬完成

面试地点:云南省投资促进局(昆明市国贸路309号政通大厦三楼)。                                                                                                                 

(五)体检及政治审查。对拟招录对象,通知其本人到县以上公立医院进行体检,并开展政治审查。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费用自理。未按时提供体检报告和政审材料者视为自动弃权,因体检和政审不合格或自动弃权,按面试考察人员成绩排序顺延递补。

(六)办理录用手续。对体检和政审合格,最终确定的拟招录对象,开展2个月试用工作,期满合格的办理正式录用手续,落实有关待遇。

三、福利待遇及聘用方式

拟聘人员工资按《云南省投资促进局聘用人员管理办法(试行)》规定管理,执行行政辅助类人员工资。

四、纪律与监督

(一)参与招录工作的人员,必须要遵守组织人事工作纪律,主动接受监督部门和社会公众监督,确保招录工作依法依纪、公开透明、公平公正、规范有序。

(二)报考人员因报名信息填报、提供材料有误影响录用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三)招录期间,请报考人员主动关注云南投资促进网发布的有关信息,保证报考时所提供的通讯方式畅通,因报考人员不及时上网查阅或通讯方式不畅而造成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四)云南省投资促进局直属机关纪委对招录工作进行全程监督,及时受理招录工作中反映的问题。

咨询电话:0871-67195655(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办公室)

监督电话:0871-67195646(云南省投资促进局直属机关纪委)

 

 

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办公室

                             202310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