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人民政府驻广东办事处2023年 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06-15 10:18

根据云南省组织部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有关规定,现就2023年云南省人民政府驻广东办事处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详见《云南省人民政府驻广东办事处2023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

定于2023621日 。请全部面试考生于当日上午09:00前到面试地点报到,由工作人员统一带入候考室签到,入闱封闭管理。上午09:20前未进入候考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面试地点

云南省昆明市政通大厦3314室。

四、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

五、资格复审

2023620日(星期二)上午11:00对参加面试考生进行资格复审,请考生提供资格审核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套至云南省投资促进局机关党委(人事处)王笑春同志用于资格复审。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国贸路309号政通大厦3320室;电话:0871-67195650

报名时填写的信息与报考人员所持证明材料不一致,或提供虚假证明材料的,取消面试资格,由此带来的后果将由考生本人承担。不能按要求提供证明材料的考生,视为资格复审不合格;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视为自愿放弃。材料清单如下:

(一)本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二)《2023年云南省省级机关统一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推荐表》;

(三)毕业证及学历认证报告、学位证及学位认证报告原件和复印件;

(四)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管理人员登记表复印件。

六、相关事宜及要求

(一)面试需携带证件: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

(二)报到地点:云南省昆明市政通大厦3312室。报到截止时间为前。封闭面试考场,迟到者一律不得进入,并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面试成绩以零分计。

(三)参加面试的考生从报到起至面试结束,实行全程封闭管理,必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

(四)食宿、交通费自理,请注意往返交通安全。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55—82221161

 

附件:云南省人民政府驻广东办事处2023年公开遴选

公务员面试人员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