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云南大酒店招录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04-21 11:44

广东云南大酒店成立于2003年,是云南省人民政府驻广东办事处出资成立的国有企业,作为云南面向大湾区的重要窗口,在开展市场经营的同时,承担着服务滇粤两省政务往来、合作交流等重要职责。现根据工作需要,拟招录2名行政工作人员(工作地: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公告如下。

一、招录条件

(一)基本资格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未取得国(境)外永久居留权。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3.遵纪守法,具有良好职业道德,无违法犯罪记录,个人征信良好,未与其他单位存在劳动合同关系,有良好的适应能力。

4.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截止2023年5月1日);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作风严谨细致踏实。

5.全日制本科学历,熟悉计算机操作,具有一定写作基础。

(二)岗位条件

品行良好,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和抗压能力;具有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综合部门工作经历和行政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者优先。

(三)岗位职责

负责酒店行政工作;负责招商引资、云品入粤接待工作;负责会务服务工作;参与后勤管理工作。

二、福利待遇

月薪7500元(含五险一金个人支付部分),购买五险一金,提供工作餐,享受带薪年假、国家法定节假日,年底发放激励津贴。

三、招录程序

1.网上报名。有意向报名的人员,从公告上下载《报名表》,进行如实填报,将报名材料上传至邮箱:506796518@qq.com,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5月11日18:00。报名材料要求:①《报名表》电子版;②报名表打印本人签字、身份证件、学历学位证书、工作经历证明等相关材料扫描为PDF;将上述所有材料按规定格式汇总在一个文件夹,并形成压缩包(命名为:姓名+身份证号)。报名材料不符合要求的均视为报名无效。

2.资格审查及条件比选。由招录工作组对报名人员的基本资格条件进行审核;对基本资格审核通过的人员,由招录工作组对照优先条件进行比选,确定人选进入面试考察,面试考察人员将以电话通知为准。

3.面试考察及提出拟录用人员。招录工作组结合面谈情况,研究确定面试考察人员成绩排序。原则上,确定排序前两名的面试考察人员为拟招录对象。若录用的人员试用期出现辞职及试用不合格等情况,可不再组织招录工作,按面试考察人员成绩排序,依次递补录用参加面试考察的人员。

4.体检。对拟招录对象,通知其本人到县级以上公立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费用自理。未按时提供体检报告者视为自动弃权,因体检不合格或自动弃权,按面试考察人员成绩排序顺延递补。

5.办理录用手续。对体检合格,最终确定的拟招录对象,开展1个月试用工作(试用期月薪为5000元),期满合格的办理正式录用手续;试用期内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四、纪律

(一)报名人员必须严格遵守招录工作纪律规定,确保报名信息、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因报名信息填报、提供材料有误影响录用的,后果由报名人员自行承担。

(二)招录期间,请报名人员保证报名时所提供的通讯方式畅通,因报名人员通讯方式不畅而造成的后果,由报名人员自行承担。

 

联系人及咨询电话:李    18687780408

 

 

 

 

 

广东云南大酒店聘用工作人员报名表

 

 

 

 

 

出生年月

 

彩色免冠近照(电子照片)

 

 

 

 

出生地

 

政治面貌

 

参加工作

 

身体状况

 

身份证    

 

联系电话

 

学历

学位

全日制教育(学历)

 

毕业院校系及专业

 

在职教育

(学历)

 

毕业院校系及专业

 

 

奖惩情况

 

家庭

主要

成员

及社

会关

称谓

姓名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工作单位及职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