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IdeaHub S86

来源:云南省政府采购网
发布日期:2022-04-14 17:56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云南省投资促进局202202月(至)202204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华为IdeaHub S86

一体化高度集成,融合5大能力:视频会议、投屏、白板、协同办公、展示。86ELED液晶屏,4K分辨率3840*2160,显示比例16:9。音视频AI处理;12个麦克风线性阵列;内嵌会议加密芯片,支持国密。多终端协同:扫码入会,扫码保存。网络自适应。跨企业沟通:虚拟会议室,一键邀请入会,与传统视讯会议互通。

5.84

202202

2

无线视频跟踪手拉手会议系统

主机具备两种发言模式:主席模式、先进先出模式,发言人数可调1-4人同时发言;主席话筒具备优先功能,一键关闭所有开启中的代表话筒;主机具备实时监测功能,主机断电,会议单元自动关闭。

1.76

202202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云南省投资促进局

2022年010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