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投资促进局2020年度信息化建设项目

来源:省政府采购网
发布日期:2021-09-30 15:14

云南省投资促进局2021年02月(至)2021年03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云南省投资促进局2021年02月(至)2021年03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云南省投资促进局2020年度信息化建设项目
云南省投资促进局2021年整年信息化建设维护,包含:云南投资促进网网站集群维护,微信公众号、微官网及短信平台维护和平台运行保障,现有网络设备升级维护及日常办公设备维护,云南招商引资工作平台升级与维护,局相关业务系统运维保障,省统计直报系统维护,招商专题活动信息化服务保障,云南招商引资数据库更新与维护。
140
2021年03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云南省投资促进局
  
2021年02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