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08-28 10:55

2020年825日,省投资促进局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副校长、云南行政学院副院长欧黎明教授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省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阮凤斌同志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欧黎明教授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及如何更好贯彻落实等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着重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正确认识和把握云南在全国发展大局中的地位和作用”“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边疆民族地区治理能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决战脱贫攻坚”“践行初心使命,激发奋进新时代的力量”的重要指示,立足云南在全国发展大局中的突出特点以及应该担负起的使命全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并深刻剖析了云南发展的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问题。欧黎明教授从一体学习贯彻、一体推进落实的高度结合云南实际,对持续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作了指导和工作建议。

阮凤斌同志认为欧黎明教授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全面、系统、深入阐述了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的具体要求,为我们更好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指明了方向,并要求全局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进一步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贯穿投资促进工作始终,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增强本领,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投资促进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