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面试有关事宜的公告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08-11 09:00
关于遴选面试有关事宜的公告

关于遴选面试有关事宜的公告

按照《云南省投资促进局2020年公开遴选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工作实施方案》,目前已完成遴选笔试和资格复审工作,经资格复审共确定25名考生进入面试,

现将进入遴选面试考生名单进行公布(详见附件)。

请参加面试的考生,于2020年814日(周五)到云南省投资促进局314会议室(昆明市国贸路309号政通大厦3楼)参加面试,其中,岗位1、岗位2、岗位3的考生于当天8:10前到达考场完成签到;岗位4、岗位5、岗位6、岗位7的考生于当天中午12:50前到达考场完成签到。面试期间不提供食宿,请自行妥善安排。

若有进入遴选面试但自愿放弃参加面试的考生,请务必于8月11日17:00前向省投资促进局提出书面申请,否则将记入考生诚信档案。


附件:云南省投资促进局2020年公开遴选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选名单


云南省投资促进局   

2020年8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