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财政厅编印复工复产政策汇编

来源:云南省财政厅
发布日期:2020-05-22 09:34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云南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云南省财政厅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加强疫情防控、促进复工复产、确保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强化资金和政策统筹协调,陆续出台有关加强疫情防控物资保障、促进企业复工复产、稳定经济运行、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以及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提供财税制度保障。

为帮助社会各界准确把握和运用好财税政策,推动财税政策措施落实落地见效,我们编印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 推动复工复产 促进经济稳定运行政策汇编》,收录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来中央和云南省加强疫情防控、促进复工复产、稳定经济运行等方面的财税政策文件,便于读者在实际工作中运用。


长按识别或“阅读原文”看《汇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