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商合作局及时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5-12-31 14:50

1230日,省招商合作局召开全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勇主持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十三五”即将开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2015年经济工作,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部署了2016年及“十三五”期间经济工作。李纪恒书记和陈豪省长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对于我们明确方向、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做好明年和“十三五”经济工作,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南。

结合省招商合作局工作实际,会议对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迅速掀起学习会议精神热潮。领导干部要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步,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的决策部署上来,正确评价2015年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深刻理解省委关于当前国内国际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正确认识面临的困难和工作中存在的短板,明确新的发展目标,既要认真思考应对当前经济形势,又要增强发展的信心。二是用会议精神指导推进全省招商引资工作。深刻理解省委关于推动经济发展的具体部署,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把“十个更加注重”要求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将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部署要求融入到2016年招商工作的谋划和推进中,推动全省招商引资工作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开创新局面。三是用实际行动体现学习贯彻落实的成效。进一步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局党组要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推进取得成果的基础上,不断提高统筹全局和指导推进工作的能力,带领全局干部职工继续推进全省招商引资工作,当前要重点抓好招商引资转型发展和机构优化调整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大胆创新,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抓好2016年各项工作的启动和推进,努力实现“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开局。四是继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局领导班子要坚决贯彻省委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履行好主体责任,以上率下,带领全局干部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自觉抵御各种不良风气,自觉与违规违纪行为作斗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打造队伍、塑造新风、推进工作、取得成效上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