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商合作局积极落实省委跨越式发展决定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5-12-29 16:00

今年以来,根据省委的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省招商合作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云南省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闯出跨越式发展路子的决定》,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统筹安排,狠抓落实,切实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与“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紧密结合,与促进全省招商引资工作紧密结合。

对照全省跨越式发展重点工作分工方案各项要求,2015年重点在加快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推进文化产业提速发展;抓好园区招商项目开发,促进产业招商工作;加强招商引资改革创新,积极打造开放型经济;围绕国家开放战略,促进区域经济合作交流;加快产业创新人才引进,做好招商引智工作等五个方面取得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