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商合作局认真传达贯彻省委扶贫攻坚会议精神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5-12-21 15:57

2015年1214日,省招商合作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扶贫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党组书记、局长杜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召开全省扶贫攻坚工作会议,就扶贫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显示了省委、政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全局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切实把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充分认识抓好脱贫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坚决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会议强调,要按照省委李纪恒书记在省委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上指出的“必须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作为基本方略,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问题、聚焦问题,抓重点、解难题、把握着力点,紧扣‘扶持谁’、‘谁来扶’、‘怎么扶’、‘如何退’等关键问题,在精准施策上出实招、在精准推进上下实功、在精准落地上见实效”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进一步完善方案、落实措施,切实抓住重点,全力推进“挂包帮”“转走访”工作的落实。

会议还就贯彻落实省委扶贫攻坚会议精神作了部署,参会的处以领导干部作了讨论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