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异地商会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举办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5-12-03 14:53
     为进一步加强对省级异地商会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认识,确保新发展党员质量,1123日至27日,云南省异地商会党委组织15家异地商会5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省直机关工委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省直机关党校校长程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程猛同志在讲话中要求各参训人员以集中与个人相结合、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学习与思考相结合的“三个结合”方式进一步提高学习效果,并希望大家珍惜这次机会,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在为期5天的培训中,有关专家分别从党的伟大历程、党的基本知识、入党条件及手续以及争取早日成为合格共产党员等4个方面对学员进行了专题辅导,并采取了理论授课、自学、交流讨论、小组鉴定、学习测试等灵活多样的方法, 确保了培训工作的圆满完成。

通过此次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深化了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知识、优良传统的认识,明确了党员条件和入党程序,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端正了入党动机,看到了自己的差距并找到了努力的方向,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