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商合作局专题学习贯彻中央群团工作会议 及省委人大、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5-11-13 16:44

10月27日,省招商合作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央群团工作会议和省委人大、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认为,中央专门召开党的群团工作会议,这在党的历史上是第一次,这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对群团工作的高度重视。针对局机关群团工作重点要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党的群团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强党组对群团工作的领导,不断加强和改进群团工作,更好地发挥群团组织桥梁和纽带作用;二要正视不足。群团工作的计划性、前瞻性还需提高,工作内容、方式方法要进一步丰富。三要抓好落实。要创新群团活动载体,丰富群团工作内容,让全局干部职工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组织的关心,从而形成同心同德、积极奋进的良好氛围。

针对人大、政协工作,会议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刻领会人大、政协工作的重要性。必须对人大、政协工作做到学习认真、理论清醒、政治坚定、行动自觉。二是自觉接受人大的工作监督和政协的民主监督。三是积极支持人大、政协开展工作履行职责。认真办理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四是加强民主法制建设,推动依法招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