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商合作局高度重视《全省重点建设项目推进情况视察报告》审议意见办理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5-10-30 17:44

日前,省政府办公厅将《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对<全省重点建设项目推进情况视察报告>的审议意见》(以下简称审议意见)发有关州市和部门,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协调配合,研究办理好《审议意见》。省招商合作局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传达学习《审议意见》的基础上,明确提出从四个方面抓好《审议意见》办理工作。一是将“四个一百”重点建设项目推进落实工作作为四季度工作的重中之重,与省级重大招商活动签约项目推进工作同步布置、同步协调、同步落实,做到二者有机融合、相互促进。二是充分发挥省招商委办公室统筹指导协调作用,会同省级各有关部门,进一步建立健全部门、州市联动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各地各部门优势和职能作用,切实打造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合力。三是进一步完善落实省级重大招商引资活动签约项目落地督办工作机制,努力破解制约项目落地的困难和问题,合力抓好签约项目和重点项目推进落实工作。四是认真对照年初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工作目标,全面梳理已签约重大项目和“四个一百”重点建设项目推进落实情况,细化推进责任,设置阶段目标,明确工作时限,分类推进,分头协调,分步落实,切实提高项目的履约率、开工率、资金到位率和投产达产率,全力以赴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