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对外开放与产业招商合作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5-09-29 14:41

为拓宽视野、开阔眼界,进一步提高我省招商系统干部理论及业务水平,9月20日至26日,云南省对外开放与产业招商合作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省招商合作局、16个州市及滇中产业新区招商部门52名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课程设置紧贴对外开放与产业招商合作,精选了区域经济合作与招商引资、“一带一路”倡议与政策导向、新常态新招商、国内外经济形势分析等课程,授课的专家学者将理论教学、案例分析、课题研讨有机结合,授课具有较强的实践性、借鉴性、指导性。培训班注重理论联系实际,组织了丰富的参观考察活动。学员们着重考察学习了杭州经济开发区在规划布局、招商引资、产业培育等方面的实践经验,学习借鉴了传化、华立、娃哈哈等大型民营企业的发展历程及顺势转型方面的成功经验,启迪学员思考与招商实践的结合点,进一步提升了学员招商引资理论水平和业务技能。此次培训严格遵守学习培训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厉行勤俭节约,加强对学员的管理。培训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较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