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组团参加第十二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并举行云南—广西经济合作交流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5-09-23 16:45

9月18日,第十二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在广西南宁开幕。云南省委副书记钟勉率云南省代表团参会,同期开展云南—广西经济合作交流活动,钟勉副书记出席了博览会开幕式。18日下午,广西知名企业座谈会在南宁举行,广西五行创投、广西永鑫华糖、广西洋浦南华糖业等40余家广西知名企业代表及广西云南商会、云南广西商会代表应邀出席会议。省委副秘书长钱恒义,招商、工信、农业等省直部门、相关州市及部分省属国企领导出席会议。

企业代表针对企业发展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和建议做了交流,省招商局、工信委、农业厅等部门负责同志现场做了回复。座谈会上,省委副秘书长钱恒义表示,感谢两地商会搭建平台以及各位民营企业到云南投资,为云南的经济社会作出了很大的贡献,希望各位广西籍企业家抓住国家实施“一带一路”倡议,云南实施“五网”建设的机遇,充分利用云南得天独厚的优势条件,到云南去发展,去投资兴业,云南各级党委、政府将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云南—广西经济合作交流活动期间,各参会单位还利用会期平台,高效深入开展企业拜访和项目对接洽谈工作,收到明显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