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原特色农业招商引资对策研究课题组赴红河州调研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5-09-18 09:24
    81921日,由省招商合作局政策法规处与省社科院经济研究所等部门组成的高原特色农业招商引资对策研究课题组赴红河州开展专题调研。

课题组一行4人深入到泸西县、弥勒县、开远县和蒙自市的高原特色农业种养殖业项目和园区,先后实地查看走访了明康汇生态农业集团云南泸西种植有限公司、云南天露果蔬有限公司,弥勒广东温氏集团(公司)肉鸡养殖基地、云南吉成园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远市三鼎产业有限责任公司、开远市云南浙兴林果种植有限公司梅海雅院都市农庄、云南云岭广大峪口禽业有限公司、云南天佑熊业制药有限公司,蒙自市红河金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冷链物流中心建设及电子生物产业园等,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和当地政府的介绍,并与红河州招商部门和农、林、牧、水等政府涉农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高原特色农业招商引资发展的意见建议,取得了预期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