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商局赴大理州开展高原特色农业招商引资工作调研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5-09-07 16:58
 

为做好2015年度省政府系统决策咨询研究项目、云南高原特色农业招商引资对策研究课题研究工作, 8月25至27日,省招商合作局政策法规处、省社科院经济所课题组一行4人到大理州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采取走访调研、座谈交流等方式,实地调研了宾川高原有机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云南国巨绿色食品有限公司、宾川县华侨庄园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祥云县泰兴公司、祥云县龙云公司圣龙庄园5家当地高原特色农业龙头企业。通过听取介绍,与企业负责人座谈等方式,了解了所到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经营思路、投资方向等内容。调研组还与州委农办、州招商合作局、州农业局、州林业局、州畜牧局,以及大理市、宾川县、祥云县、弥渡县、南涧县、永平县通过座谈交流了解了大理州高原特色农业招商引资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共同探讨了当前高原特色农业招商引资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新形势下推动高原特色农业招商引资工作创新发展的对策建议,为下一步的课题研究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