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商务及招商系统合力推进外资工作

-----2015年全省外资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5-08-31 16:53

为做好全省下半年外资协调指导工作,了解全省各州市利用外资工作进展情况,协调重点项目落地、审批及到位资金认定等工作,确保全年外资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完成,2015年8月20日,云南省招商合作局会同省商务厅共同举办了全省外资工作座谈会。省商务厅副厅长杜俊军、省招商合作局副局长王青梅、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朱旦生及省发改委、工商局、外管局等省级部门相关处室负责人、16各州市商务局和招商局(投促局)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国家级开发区、边(跨)合区外资审批部门负责人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1-7月份全省外资审批情况及各州市完成情况。滇中产业新区管委会、昆明市商务局、保山市商务局、红河州招商局、玉溪市招商局、临沧市招商局、昆明高新区等单位分管领导汇报了1-7月份各单位外资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

会议提出,1-7月份全省外资增长较慢,实际到位外资12.5亿美元,仅完成了全年任务的44.7%,下半年各州市商务和招商部门要迎难而上、转变方式、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开展工作,认真调研分析我省经济形势及产业发展,切实把握存在的问题,积极推动在谈项目的进展,同时做好已投资企业的服务工作,共同努力完成今年的外资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