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原特色农业招商引资对策研究课题完成开题咨询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5-08-04 10:12
    724,由省招商合作局承担的2015年度省政府系统决策咨询研究项目、《云南高原特色农业招商引资对策研究》课题开题咨询会议在省政府研究室召开。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李坚主持会议并讲话。课题组组长、省招商合作局副局长王青梅及课题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该课题拟围绕高原特色农业招商引资的困难和制约因素,提出高原特色农业招商引资工作的方向、思路和重点,进一步提升高原特色农业招商引资的水平。咨询会邀请了省委政策研究室、省政府研究室、省发改委、省农业厅、省社科院、云南财经大学等专家,对调研提纲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李坚在听取专家意见后指出,云南高原特色农业招商引资对策研究课题具有极强的现实意义。省招商合作局牵头开展此项课题研究一要明确方向,把握住研究的任务、问题和初衷,服务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努力争取省委、省政府对高原特色农业招商的支持;二要开展实地调研,认真学习好相关政策文件,认真对研究问题进行臻别,提高研究的精准度;三要做到研究成果高标准、高质量。紧扣云南现实,立足高原特色农业招商现状开展调研分析。文章结构要注意前后呼应,得出研究结论。综合研究报告要全面系统丰富,咨询报告抓住重点,争取提出有质量的对策建议。

    王青梅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课题组将按“快”、“实”、“准”的要求,尽快启动调研,突出问题导向,瞄准研究方向,做实相关工作,努力实现研究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