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商合作局赴曲靖市开展利用外资专题调研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5-07-30 17:30

723,省招商合作局王青梅副局长率对外合作处相关人员赴曲靖市进行利用外资专题调研。王青梅副局长一行先后赴马龙县云能投对门梁子风电项目、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安费诺有限公司、中铭科技有限公司、曲靖燃气集团等园区、企业和项目现场,实地了解了项目所在地产业发展布局及发展目标、园区规划、项目规划设计、项目推进,并与当地分管领导就曲靖市、马龙县招商引资工作尤其是利用外资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723日下午,调研组与曲靖市招商局进行了座谈。2015上半年,曲靖市实际利用外资5376万美元,完成全年外资任务的55.4%,排名仅次于昆明。王青梅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曲靖市利用外资工作所取得成绩,同时,就进一步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了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要做好现有项目线索的挖掘、梳理,找准突破口,积极调动各方资源推动项目落地;二是作为全省第二大城市经济体,要加大曲靖市赴境外、国外招商力度,扩大开放力度,发挥好曲靖市招商引资排头兵的作用;三是要利用好现有机制体制,进一步夯实基础,挖掘存量,寻求增量,实现曲靖市利用外资的跨越增长;四是要依托园区做好配套招商、产业链招商,形成集群效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