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商合作局召开机关半年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5-07-15 15:04

7月13日,省招商合作局直属单位党委召开扩大会议,总结分析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研究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会议由局直属单位党委书记范涛主持,直属单位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再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云南省从严从实管理党员若干规定》、《云南省从严从实管理干部若干规定》、《云南省省直机关党建工作目标责任考核办法》,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相关文件精神,认真总结半年来在“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干部直接联系服务群众工作、机关组织建设、综治维稳信访防控等五方面工作开展情况,研究分析机关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会议要求,各党组织要按照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创新思路,丰富载体,切实加强新时期机关党的建设,为招商引资工作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