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届南博会暨第23届昆交会昆明市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5-06-16 16:21

6月13日上午,第3届南博会暨第23届昆交会昆明市项目签约仪式在呈贡市级行政中心会堂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文荣致辞,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应永生,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拉玛·兴高,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远翔,市政协主席田云翔,省商务厅副厅长杜俊军,省招商合作局副局长龙乔忠,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柳文炜,副市长孟庆红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副市长王春燕主持。

此次昆明市共签订招商引资项目98项,其中:外资项目11个,总金额5.89亿美元,主要来自中国香港、台湾及加拿大等地;内资项目87个,总金额961亿元人民币,主要来自上海、福建、湖南、贵州等省市及云南省各州市。此次签约的投资项目涵盖工业、金融、旅游文化、商贸等行业和领域,大项目居多,1亿元以上项目66个,10亿元以上项目28个,100亿元以上项目1个,最大项目投资金额达到123亿元,凸显了产业结构调整趋势,工业类、金融类、商贸类产业项目占比大。其中,云南省湖北商会常务副会长与合作企业云南腾炫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在会上与晋宁县、禄劝县就太阳能屋顶光伏发电项目进行了签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