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招商合作局开展“三严三实” 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党课教育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5-06-03 16:09

2015年5月29日下午,省招商合作局举行了“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专题党课,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勇进行了授课,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在专题党课教育时,杜勇围绕深刻理解“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全面认识“不严不实”和“不忠诚不干净不担当”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全面落实“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实践要求;抓实抓好专题教育、创新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四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授课。

杜勇强调抓好“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从全党的角度讲,是不断巩固夯实党的执政地位、持续推进作风建设的客观要求;从我省的实际来看,是重建清明干净政治生态、促进跨越发展的重要保障;从我局的实际来看,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重要部署、进一步改进作风推进领导干部队伍建设的具体行动。严以修身,关键在加强道德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严以用权,关键在坚持权为民用;严以律己,关键在于自律和心存敬畏;谋事要实,就是要遵循我党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创业要实,就是实在干事作风;做人要实,就是实在道德品行。

对照“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杜勇指出了省招商合作局一些干部还存在思想境界不高、精神状态不佳、服务意识不强、能力素质不足、工作作风不实、自我约束不严等不严不实的六个方面问题,指出要从我做起,把“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标准内化于心;要学习先进,把“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外化于行;要持之以恒,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具体行动。

在抓实抓好专题教育,创新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方面,杜勇要求专题教育在时间安排上要贯穿全年,教育对象上要控制范围,内容安排上要抓实“关键动作”,方法运用上要有机结合。杜勇同志特别强调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情况下,招商引资要服务好全省稳增长、促跨越这个大局和中心,党员干部要以“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为镜子,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推进和完成招商引资工作任务,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