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促进招商引资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5-06-03 10:08

——省招商合作局举行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活动

 

5月29日,省招商合作局举行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十八届中纪委五次全会及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会上,局党组成员结合当前形势和工作实际,就如何抓好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组织工作进行了发言。杜勇局长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化对加强党的建设的极端重要性的认识,以习近平总书记和李纪恒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行动,把坚持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一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工作。要正确认识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时刻绷紧头脑中廉政这根弦,强化是非观念和自律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决不能掉以轻心。二要抓好组织工作,注重人才的培养和选拔任用。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要按照“三个导向”、严把“五关”的要求,牢固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营造风清气正的用人环境。三要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强化纪律意识;局党组要切实履行好“两个主体责任”,把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牢牢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四要抓好专题教育,践行“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领导干部要带头认真学习践行“三严三实”,带头执行各项廉政规定,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发挥廉洁自律的表率作用,以廉政推动勤政,以勤政促进招商引资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