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商合作局学习传达全省专题教育党课暨推进会精神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5-05-15 14:54

5月5日,省招商合作局召开“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推进会,学习传达中央的安排部署和我省相关会议精神,布置了我局专题教育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勇主持并讲话,全局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局直属单位党委学习传达了中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省委李纪恒书记专题党课讲话、全省“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推进会精神。

杜勇总结分析了局机关前一段开展专题教育情况,并对进一步抓好专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今年1月,我局按照省委的部署及时启动了“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在省委督导组的指导帮助下,结合招商引资工作,扎实开展了学习教育和专项整治,取得阶段性成效,为下步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杜勇强调,专题教育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进行,全局副处以上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省专题教育专题党课暨推进会精神,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科学谋划、精心组织,确保专题教育扎实有效推进。并对进一步开展好专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深刻领会、全面掌握开展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三严三实”本真内涵,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认识,明确重点、突出效果,落实责任,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精心抓好组织实施工作,贯彻好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二是突出副处级以上干部这个重点对象,抓好专题党课、专题学习研讨、专题民主生活会及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等各项“关键动作”,扎实推进专题教育各项工作。三是结合我局实际,做到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融会贯通,注重实效,推动全局领导干部通过专题教育,树牢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严守个人干净的廉洁底线、锻造敢于担当的宏大气魄,更好地推动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用实实在在招商引资工作业绩来检验专题教育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