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商合作局调研组一行赴攀枝花市调研 养老健康服务业招商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5-05-15 14:51

5月6日至7日,在省政府驻攀枝花办事处的积极协助下,由省招商合作局政策法规处牵头,组成由国内合作一处以及丽江、保山招商合作局部分人员参加的调研组,赴四川省攀枝花市调研养老健康服务业招商引资工作。调研组实地参观考察了阿署达花舞人间景区、普达阳光国际康养度假区、德铭菩提养护院、红山国际康养度假中心、贤家旅游新村、鱼米阳光度假基地等项目,并与攀枝花市投资促进局、发改委、民政局、旅游局等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

近年来,攀枝花市着眼于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的需要,将阳光康养产业作为新兴先导型服务业进行大力培育发展,以阳光康养为统领,有机结合养老、养生、医疗、体育、旅游五大方面,积极对接生态农业、金融保险、文化创意、房地产、科技信息、商贸服务等多个产业,初步形成了“1+5+N”的阳光康养产业发展模式。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我省发展养老健康服务业具有良好的资源禀赋和一定产业基础,要按照省招商委办公室《关于推进云南养老健康服务业招商引资工作的意见》,进一步招商引资力度,吸引境内外资本进入云南投资养老健康服务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