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平台 促交流 谋合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5-03-27 10:26

---重庆和成都跨国企业投资云南推介活动成功举办

 

为认真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省“两会”精神,提高我省对外开放水平,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扩大提升我省外资规模和质量,向落户于重庆、成都的跨国企业充分展示我省面向南亚、东南亚开放的独特优势,力争吸引一批规模大、具有行业示范性的企业落户云南,3月17日-20日,省招商合作局王青梅副局长率省工信委、金融办、滇中产业新区及昆明市、曲靖市、玉溪市、大理州、保山市、普洱市、红河州、临沧市、红河保税区等州市和园区相关部门负责人赴重庆和成都开展了面向跨国企业的专题招商推介活动。

活动期间,代表团分别在重庆和成都成功举办跨国企业投资云南恳谈会,英国驻重庆总领馆、意大利驻重庆总领馆、匈牙利驻重庆总领馆等8家总领馆、十余家外国商协会及近百家跨国企业,包括可口可乐、本田汽车、丰田汽车、汇丰银行、三井物产、西门子、普华永道等30余家世界500强企业的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省招商合作局王青梅副局长做了“携手彩云之南,赢得发展先机”的主题发言,围绕云南区位、资源及政策优势向与会企业代表介绍了云南发展的新商机,并诚挚邀请与会企业代表到云南投资兴业。省金融办副主任张霞介绍了云南金融业对外开放新机遇,昆明、曲靖、玉溪、大理及红河保税区招商部门的负责人介绍了当地的优势产业并针对到场客商推出了一批重点招商项目。此外,代表团还考察了本田发动机公司位于重庆的嘉陵-本田发动机有限公司,听取了该公司发展情况介绍,参观了发动机生产、组装及喷漆等车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