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指导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水平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5-03-26 15:37

3月20日,省招商合作局举行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再次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考察云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勇主持会议,全局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讨论。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如何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具体工作相结合,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水平”,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认真讨论。杜勇局长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指导推动全省招商引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进一步开拓思路,结合全球、全国、全省经济发展形势,结合我省招商引资工作发展形势,认真学、深入学、长期学,边学边思考,学以致用。二是要用学习成果指导实践。要着力思考如何通过招商引资工作开展助推我省融入“一带一路”倡议实施,如何通过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推进我省民族团结进步边疆繁荣稳定示范区建设,如何通过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推进我省产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三是切实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筹划好“十三五”招商引资工作规划制定。规划的制定要充分体现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总书记考察云南时对全省各项工作的要求,结合省委省政府对“十三五”规划制定工作的要求,结合全省招商引资工作发展现实,加强沟通,加强调研,加强推进。

(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