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商合作局开展“一把手”上党课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5-03-20 09:41

为认真执行省委关于省直机关“一把手”深入开展讲党课活动、履行党组思想理论武装第一责任人的规定要求,结合省委“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和省委宣传部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云南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3月13日下午,省招商合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勇给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上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争做‘忠诚干净担当’招商好干部”专题党课。

在党课教育辅导中,杜勇同志围绕“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科学体系,切实增强贯彻执行的实践能力”、“努力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建设‘忠诚干净担当’招商干部队伍”两部分内容进行了宣讲。杜勇指出,要充分认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系统把握其丰富的内涵和精神实质,尤其要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云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用以指导实践,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杜勇强调要深刻把握领会“四个全面”的总体要求,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云南“跨越式发展”的路径要求、战略定位,“五个着力”等重点内容。结合专题教育和机关建设、作风建设,杜勇要求,各级党组织一定要始终抓好党课教育,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按“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作用,活跃机关氛围。全体党员要做到懂规矩,对党忠诚;守纪律,个人干净;有作为,敢于担当。

通过党课教育,全局干部职工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党性观念、政治意识、纪律意识、效能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全局上下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创新推动招商引资工作的动力得到有效激发。

 

(直属单位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