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商合作局召开2015年赴新农村指导员座谈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5-03-05 16:04

2月27日,省招商合作局召开新农村建设指导员座谈交流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直属单位党委书记范涛主持并讲话,副巡视员时滇华、办公室和机关党委相关人员,以及第八批、九批指导员参加了座谈。

会议总结了2014年度我局驻村帮扶工作的做法和经验,安排部署2015年工作。第八批指导员简要汇报驻村以来的工作情况和感受。范涛对新选派指导员如何认真履行职责,参与新农村建设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协调好关系,向基层群众学习,及时了解基层群众所思所需。二是要尽快转变角色,沉得住,住得下,讲百姓话、做百姓事。三是要深入群众、深入工作一线抓好落实督促,树立好榜样。四是要做到“四有”有口碑、有任务、有作为、有进步。五是要严格遵守驻村纪律,落实请销假制度,注意自身安全。

第九批新农村建设指导员表示,将坚决服务局党组和领导的安排部署,好好珍惜驻村学习锻炼机会,老老实实做人,兢兢业业做事,履行好新农村建设指导员“六大职责”,听从当地党委政府安排,多为群众做实事办好事,努力提升自身综合能力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