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商合作局多措并举创新学习教育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5-02-13 10:16

在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中,省招商合作局组织开展“九个一”活动,多措并举创新学习教育方式,为深入推进专题教育奠定坚实基础。

征订一批专题学习书籍。给支部和党员干部订购了《历史的教训》、《苦难的辉煌》、《之江新语》、《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等书籍、刊物、音像资料,作为专题教育必学书目和内容进行安排,确保学习内容落实。

召开一系列集中学习会。通过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研讨会、干部职工大会动员学习会、处以上领导干部集中学习会、机关党委和支部传达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专题教育动员大会和纪恒书记在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举办一次专题教育讲座。邀请省政府研究室主任王兴明同志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科学研判云南经济社会发展形势”进行辅导授课,帮助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科学分析研判云南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助推招商引资工作创新发展。

撰写一篇学习调研文章。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云南讲话精神,践行‘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争做党的好干部”主题征文活动、调研活动和学习体会交流活动,并将印制专辑供各支部和党员学习交流。

观看一次专题教育片。将采取集中学习和网络学习形式,组织观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正风肃纪纪实》四集专题片,开展警示教育课。

上好一堂专题教育党课。将开展以践行“三严三实”、“忠诚干净担当”为主题的局领导讲党课活动,并要求分管局领导给分管处室上廉政党课。

举办一期专题教育培训。计划于3月下旬组织“争做党的好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教育引导党务人员坚定理想信念,熟悉掌握党务知识,进一步提高党务干部业务素质能力。

参观一次警示教育基地。组织党员干部到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进一步提高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反腐倡廉意识,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

    开展一次专题演讲活动。开展一次“践行三严三实,争做好党员好干部”主题演讲会,深化学习教育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