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招商合作局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5-02-13 10:11

为深入推动“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26日下午,云南省招商合作局举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科学研判云南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专题讲座。邀请省政府研究室王兴明主任进行了授课,省招商合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勇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王兴明主任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云南考察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及我省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和发展趋势,以新思路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加强软实力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辅导授课。

    通过学习,省招商合作局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化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了践行“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思想行为自觉,对国际国内经济发展形势,特别是如何正确认识、把握、应对和引领新常态有了深刻认识,对新常态下云南经济社会发展趋势、战略定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有了准确把握。杜勇局长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以积极的姿态找准经济发展的支撑点、找准产业深化的发展点、找准创新驱动的推动力,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积极融入国家发展战略,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