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商合作局迅速掀起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5-01-29 14:52

近日,省招商合作局采取会议传达、文件传阅、集中学习、网络学习等形式,学习相关文件、阅读相关报刊、收看相关新闻联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结束后,省招商合作局迅速召开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大会、全局干部职工大会、直属单位党委扩大会和支部会议,以及撰写心得体会、召开专题研讨会,原原本本、层层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云南重要讲话和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及李纪恒书记的讲话要求,并对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着重落实“八个一”工作。先后组织党员干部收看21日《新闻联播》和《东方时空》;22日、23日《云南新闻联播》;22日《云南日报》等相关文件和新闻报道,深入研读相关新闻通稿和纪实文章,切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人人撰写学习心得体会文章,并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研讨和直属单位党委学习心得交流会。

通过传达学习贯彻和讨论交流,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开展招商工作的思想引领、行动指南和力量之源,我们需认真学习领会,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第三届南博会招商工作为抓手,以“忠诚干净担当”的作风,务实高效地推动全省招商引资创新发展,为云南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