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勇局长出席曲靖市2015年招商引资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5-01-27 10:34

1月20日上午,曲靖市召开2015年招商引资工作会议,曲靖市政府副市长袁晓瑭主持会议,市委书记锁飞、市长范华平分别就招商引资工作作了讲话。省招商合作局局长杜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杜勇指出,2014年曲靖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指示精神,面对经济下行的巨大压力,攻坚克难、务实进取,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全市全年引进省外到位资金396.2亿元、增长23.4%,实际到位外资8950万美元、增长26.8%,圆满完成全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对全省招商引资目标任务的完成起到了重要作用。

会上,杜勇传达了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近期关于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指示。他强调,曲靖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领导的指示精神,牢牢把握“三个没有变”的工作判断,即全省上下推进招商引资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没有变,招商引资持续较快发展的良好趋势没有变,招商引资工作仍处于大有作为重要战略机遇期的基本形势没有变,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盯紧工作重点,着力全面深化改革,创新驱动发展;着力聚焦重点区域,深化合作发展;着力强化产业招商,用活用好政策;着力完善工作机制,力促项目落地,努力开创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

杜勇对曲靖市提出的2015年引进市外国内资金800亿元、增长80%,实际利用外资1.3亿美元、增长30%的目标及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表示赞赏,他希望曲靖全市上下锁定目标、保持定力,放飞梦想、力促跨越。同时,他要求全市招商干部在工作中做到“三有”,即“要有定力、要有精神、要有作为”,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