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商合作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讲话精神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5-01-27 10:28

1月25日下午,省招商合作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及1月23日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勇主持会议,全局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杜勇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省委提出的五个方面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要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一方面,要全面按照省委的相关要求,迅速行动,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一是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对云南发展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把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工作的充分肯定转化为做好今后各项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二是要在全局上下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及时召开全局大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直属单位党委及省异地商会党委要抓好各支部的学习安排。三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深学透,围绕“一个路子、三个定位、四个全面、五个着力”等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工作提出的发展理念、发展格局、发展目标、发展路径、发展保障。

另一方面,要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全省招商引资工作。要以“四个全面”为引领,突出“五个着力”,围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和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发展目标,牢牢把握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科学认识、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深入推进依法招商,继续按照“强化统筹、聚集产业、壮大园区、优化结构、力促跨越”的思路,努力推动招商引资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保持持续健康较快发展。

(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