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5-01-26 10:58

——省招商合作局举行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1月21日,省招商合作局围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主题,举行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勇主持会议,全局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围绕“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主题进行了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既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员干部的谆谆告诫,指明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又丰富了管党治党的思想内涵,为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深入推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我党新时期对党员干部改进作风提出的新要求。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作为座右铭,作为修身做人的基本遵循,作为为官用权的警世箴言,作为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好干部。

杜勇指出,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延展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的具体行动,是实现富民强滇目标的必然要求。

杜勇对局机关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领悟专题教育的指导意义和现实意义。要从国际国内形势、依法治国形势、党建工作形势和从严治党形势,深刻认识“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的指导意义和现实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专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必须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始终把“忠诚干净担当”作为为官准则和底线。要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绝对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要守住个人干净的为官底线,严以修身,严以律己。要坚持敢于担当的从政准则,勤于履责、勇于担责、敢于负责。三是必须认真扎实开展好专题教育学习。要按照省委的要求和实施方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抓好学习,领导干部要虚心听取意见;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端正党风,改进作风,优化局风,全力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