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办事处力促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5-01-26 10:48

近年来,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确立了以“项目引进、资金引进为中心工作”的理念,努力加大招商引资的力度,取得显著成效。

    上海办事处充分利用驻地优势,抢抓驻地第一信息,深度挖掘有到云南投资意愿的企业,同时积极配合云南省及各州(市)完成在上海举办的招商引资推介工作。去年以来,全省各有关部门及各州(市)在上海举办的各类形式、各种规模的招商引资推介会共10批(次),共接待来自省内的招商引资来宾共14批(次),帮助邀请参加推介会的上海工商界人士1100余人(次),协调走访企业共31家。同时,该办紧密跟踪项目进展,牢牢树立“努力请进来、竭力留得住”的理念,致力于寻找招商突破口,主动沟通协调,陪同上海企业赴玉溪高新区、云南省农业大学以及红河州蒙自市、石屏县、弥勒市等地,积极促成上海企业落户云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