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招商合作局全面启动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 “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5-01-21 14:58

为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的部署,1月16日上午,省招商合作局召开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动员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勇进行动员部署,省委第五巡回督导组到会指导,组长杨合辉作了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杜勇指出,深入开展专题教育,是省委根据中央的要求,结合云南实际做出的重大决定,是新时期加强作风建设的行动指南,对于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省委动员部署后,局党组高度重视,进行了专题研究,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制定了具体的实施方案。

结合省招商合作局实际,杜勇强调,开展专题教育要做到“四个见成效”:要通过专题教育,在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加强党性修养上见成效;在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改进工作作风上见成效;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纯洁党风、政风、局风上见成效;在激发活力,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促进招商发展上见成效。杜勇要求,组织好专题教育要紧紧抓住思想建党这个根本,认真学习领会“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内涵和要求,抓好学习教育开展、从严查找问题、从实进行党性分析等重点环节和贯穿专题教育始终的“解决问题”、“专项整治”两个重点;面对2015年全省招商引资工作任务目标,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做到高效务实,统筹兼顾。用专题教育的成果推进工作落实,用招商成效体现教育的成果,确保工作、教育两不误,两促进;同时进一步完善制度、创新机制,把专题教育抓常抓长抓实。

动员大会上,杨合辉组长代表省委第五巡回督导组作了指导讲话,肯定了我局前期准备工作和制定的实施方案,进一步阐明了省委深入开展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就扎实搞好专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动员大会的精神,保持良好精神状态,采取务实管用措施,确保专题教育扎实推进。督导组将按照省委要求,坚持以好的作风抓督导,把督导工作的任务要求落到实处。并就巡回督导组工作职责、开展督导工作的方式方法、督导组联系方式等作了详细说明。

                           (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